之前早已買好的小丸子套票,
趁過年前非假日帶雯雯去看小丸子



小丸子家族大集合
是平面人形立牌




再進去一看,牆上全貼著一堆平面卡通人物
大家就是這樣貼著牆壁和劇中人物照像~^^



小丸子和姐姐的房間




全都是平面的哦




可愛的奶奶
也是平面~@@




還有手搞展示區








小丸子的表情就是那麼可愛~




爺爺的心之俳句
和俳句留言版




神社




面具屋和許願牌
可戴著面具照相




廟會裡的小遊戲







3年4班教室場景,也是DIY教室
一堆人在做沙畫




這個也是平面的,只有一塊板




終於看到立體的,就是野口和丸尾




小丸子的家
有沒感動啊~終於看到立體的小丸子和爺爺了...








和小丸子一家人拍照
這也是只有一塊板
可是照起來還蠻立體的說~^^




公園




這些在櫥窗裡的展示,通通都沒賣
就只是展示




尤其是這些餅乾糖果,都沒在賣,好可惜啊~




這個麻將...非常吸引人~
一樣只是展示




本來以為有看頭的的"重頭戲"小丸子劇場
卻只是人偶出來晃幾下,問幾個問題發小禮物和拍照
跟本沒什麼劇場.....唉......




不過,最樂的還是小朋友
為了和人偶照片,一定得拿號碼牌排隊,只有30個名額,而且只有照一張的機會
哼哼哼.......我就是要連拍.......
快門按著不放,一次拍了十幾張
哈哈哈~~~~~^^




那天的神秘嘉賓~劇中的幸運之神~野口
說實在,看到人偶好像看到幽魂吔..........哈~^^
呵~~~還有人不肯跟他照像,好可憐...




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遊戲區




在專賣店裡,我買了一包沙畫回家,雯雯要的咩~
還有大頭鑰匙圈
打開一看,是小玉,還不錯,很可愛




看來看去,週邊商品都沒之前在7-11集的小丸子那麼討喜可愛
實在不值得買
而且門票350元一張.....嗯...是貴三三
還好我買的是套票
雖說全部都是平面,但做得還蠻有立體效果
如果花350元去和一堆平面立牌照相,
我想,我應該不會去吧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