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辛苦啦~
沒想到這麼難啊..........
範圍應該再縮小的~

答案就是:宜蘭‧羅騰堡莊園

得獎者:mamajohnny & Peggy Kevin

恭禧他們二位~~~
大家辛苦囉~~~^^

那位焦糖...是被女王傳染了哦~
呵~~~好可惜~都搶第一了說~^^

還有D跟R小姐,你們別一直想吃的咩~

小潔~答得最認真
連吃喝玩樂的宜、花、東還有人氣都打出來了
給你拍拍手~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好啦~我機車~別罵我啦~~~
放寬一下,那個符號不算啊~
只要打對名字就算對

因為我用的是倉頡,很容易就打出符號
不知道很多人都用注音,打不出來吶~
所以.....修正一下規則~~~~~
第一次辦活動,請原諒我咩~~~^++++^

踩踩樂終於結束了,只取一名太少是吧~
活動二是給沒踩到的朋友們加碼機會
只要在1月27日以前有在Jan這裡留言過的朋友都可參加
找找樂~~~找什麼呢?
很簡單的~~~

題目:找出Jan的blog文章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氣最高的那篇文章標題
( 踩踩樂那篇不算哦 ~)

提示:吃喝玩樂

1月31日,早上10點公佈答案和得獎者

請將答案留在迴響裡,我會暫時設定隱藏
時間一到立即公開迴響

答案要正確~~~
少一字、多一字、錯一字都算錯哦~~~




獎品就是上面造型筆一枝

只取前二名答對的朋友
第一位答對的朋友可優先選擇喜歡的顏色哦~


預備備~~~~~Go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