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678踩踩樂~終於開獎了
得獎的是.......
.
.


~小潔~
被小潔搶到啦~~~
恭禧小潔啊~~~撒紙花~撒紙花~~~
小潔有沒有在台北啊~這樣我們是不是可以面交呢~
哈哈哈~~~~~^+++^

第二名是焦糖,很可惜吶~
焦糖和小潔是同一時間到達
但小潔還是搶先一步了

謝謝大家的參與,
沒搶到的朋友們,別氣餒啊~
還有第二活動的找找樂
注意這幾天公告哦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45678快開出了~~~~~

1月27以前有來過Jan這裡留言的都可參加哦~
(注意:網路小白除外!!!)
各位加油啊~

將將將將~~~
奬品就是造型筆一對
這是小妹提供的,本來是婚禮用的簽名筆
我拿了原子筆請小妹幫忙做了一對
踩中45678就可得到這獎品唷~

月底送出應該有希望了~~~^^
第一波結束,馬上接著第二波哦~
希望2/1都能結束,把禮物送出
因為我要放假去囉~~~
各位~加油吧~

※ 踩到45678的朋友,
    快按鍵盤上"Print Screen Sys Rq"鍵,把畫面複製起來
    再開啟小畫家、或任何一修圖軟體按貼上→另存.jpg新檔
    再把存好的檔案mail給我:jan098142@pixnet.net

先搶先贏啊~只取一個名額哦~


     
本來還在想怎麼包裝這二枝筆
熱心的V小姐提供我一個紙盒
我拿回家後,小妹告訴我不用了
因為他已經幫那二枝筆量身訂做好一個紙盒
就是照片上那樣啦~~~~~
還有筆插哦~只要往前斜拉一下,筆就可以拿出來囉~
重點是,,,,,這樣包裝,筆上的那圈裙擺就不會被壓扁~
要感謝小妹啦~~~
有沒有揪甘心啊~~~~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


那為什麼會用鋸子呢?
就是筆套上的那支(HI-TEC-C)
要鋸掉才能上緞帶咩~
鋸好之後再用挫刀挫平
事情就是這樣的~

加油吧~各位~~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重要的獎品是什麼呢?
活動一:走夢幻路線
活動二:走中國風
希望這星期能把活動一的獎品趕出來
PO上來給各位看囉~

是說,最近怎麼一堆人辦活動啊~
我快搞混了~會措手不及吶~
各位~加油吧~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了~來了~受到我們V小姐的慫恿
歲末年終~來歡樂一下吧~
要辦什麼???一共有二個活動,
之一就是踩
45678
不是會員,但有來過Jan這裡留言的朋友都可參加活動
(網路小白除外)

距離45678還很遙遠,平均一天要有220人次,
才有可能在月底達到
45678
我希望月底前能開出,這樣得主才能在過年前拿到獎品
所以...各位~
有事沒事就點進來~衝一下人氣

如果月底前沒開出....那........就.........
50000吧~^^
加油~加油~~~

之二呢?
就是加碼大放送
放心~很簡單,
反正不會是頭香集集樂~^___^
活動一結束後會公佈

今天還為了弄獎品,被鋸子鋸到手指.....@@
各位~加油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