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頭擺吃完中飯後,決定往內灣走走
假日的內灣真的是車塞到爆&人擠人
假日要來千萬要考慮一下
但,我們是中午過後前往,在途中並沒塞到車
看看旁邊回程方向卻是整條路塞滿滿,車子跟本沒動
我們逛完內灣,往回台三線方向也沒塞到,哈哈哈~~~
選對了時間,避開人潮咩~^^



內灣戲院內的餐廳
不好意思跑進去照像
隔著外面窗戶玻璃拍幾張
裡面真的可以一邊吃飯,一邊看電影吔~^^



柑仔店是雯雯最喜歡的啦~
好多古早味糖果
我在這裡面有看到木片做的明信片
可惜啊.........沒時間讓我買......



來內灣,一定會買幾顆粽子回去
其實,跟本不知道哪家的才好吃,隨便買囉~
這家,應該是羅媽媽野薑花粽
粽子裡包有野薑花末,而且粽葉用的是野薑花葉
帶回家蒸過後,葉子還是翠綠色的唷
而且吃起來就是香啊~~~~~
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
真的有淡淡的野薑花味~
嗯.....可以推薦一下~^^



沿路除了吃,還是吃
一堆香腸攤和炸杏鮑菇的攤位
不然就是客家發糕
客家發糕我有買,是整片扁扁的那種
但沒記下是哪家.....@@
那真的很香Q很好吃
而且加了黑糖、桂圓和酒提味
哈~太好吃了啦~~~



這個杏鮑菇有引起我的注意
從沒看過這麼巨大的杏鮑菇
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
實際上,每朵的底部幾乎根拳頭一樣大
我沒有誇張
就是那麼大.....@@



這盤麻糬個個都只有五十圓硬幣大小
很漂亮可愛,吃起來就普普囉~
沒啥特別~

記得,下次去內灣,要避開人潮啊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