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之前老爸在大陸被搶後
昨天早上,二妹在菜市場買水煎包時,放在車箱裡的包包被搶走了
裡頭有公司的印章,還有一些外幣,合台幣約50,000元
所有家當都沒了,什麼卡、證件、手機通通都沒了
扯的是,賣水煎包的是我三妹同學家開的,應該有認識我妹
當時老闆兒子有看到有人拿我妹的包包
但是卻沒說,是我妹回頭找時,他兒子才跟我妹說有看到人家拿了他包包
真的是白癡到最高點.....

晚上回家路上,心想,早上二妹被搶,我的包包一定要抓好,太危險了
一回到家,看到乾女兒萱萱一臉惶恐,睜大眼睛的看著我
平常萱萱看到我回家是很興奮的一直叫媽媽
昨晚真的反常,我問她怎麼沒叫媽媽
萱萱才小小聲的說怕怕
然後又看到小妹跟信用卡的在通電話
我問小妹發生什麼事,小妹說他剛被搶了
什麼?????天啊??????
怎會有這麼巧的事發生,家裡一連二個人都被搶而且還在同一天
才幾分鐘前的事,那剛剛走回來的那條路上
搞不好我有跟那個搶匪擦身而過啊..............

小妹是因為萱萱會吵在廚房忙的老媽
才想說帶萱萱出去買麵包
牽著萱萱在走出巷口不到100公尺處時
小妹和萱萱換了位置,讓萱萱走裡面比較不危險
所以手提包換手拿,在靠左手外面的位置
就這樣走沒幾步路被一位機車騎士搶走了
當時小妹大喊錢包被搶了,但四處都沒人啊~
帶著二歲小孩哪能追啊?趕緊抱著萱萱跑回家
萱萱也嚇到了,直喊怕怕

當然回家後先把一些金融卡做掛失止付
再到警局備案,去里長那調閱監視器錄影帶
沒想到,那個地方的監視器居然是壞掉的
什麼跟什麼啦~
再看前後監視器錄影帶,
有發現一個可疑男子騎車在巷子裡不停穿梭東張西望
是很可疑,但警察居然說了句,不要亂懷疑別人
很傻眼咧~~~~~
如果今天被搶的是扁家的人或某官員
我看連隻狗從旁經過都要調查一番吧?
因為身份證遺失,家裡鑰匙也在包包裡
所以,昨晚也馬上請鎖匠來把娘家大門的鎖換掉

一切都太誇張太扯......扯到天荒地老....扯到最高點............
害我現在走在路上都會疑神疑鬼很不安很沒安全感
昨晚去看醫生,只拿了掛號費和健保卡、手機放在口袋
根本不敢再帶什麼包包錢包之類的,嚇都嚇死了
像我們這種什麼家當都往包包放的人來說
是不是該換個包包換個方式帶包包
越來越沒安全感了.........@@


這幾天心情起伏太大了
是該休息調整一下了
唉.......


年關將近
大家要小心啊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