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是R小姐拿給我吃
說有點像透豆糖
要我吃吃看



後來又在FIONA家看到,說生活工場有賣
所以我跑去買了三包不同口味的:草莓、葡萄、青蘋果
發現,還是橘子和芒果口味的較好吃



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包裝上印的圖案一樣
一開始酸得不得了,酸酸酸.....超級酸.....
慢慢覺得酸味沒了
最後變成香Q的水果軟糖



這個水果軟糖真的很酸很酸,沒吃過這麼酸的軟糖
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吃它
沒想到雯雯跟我想的方法一樣
就是........
.
.
.
.
.

泡水~~~~~~~

把外面那層酸酸的粉洗掉
這樣就不會酸啦~~~
哈哈哈~~~~~
沒事買個這種糖來吃
還要泡水咧........

其實,橘子和芒果口味的還不錯
跟外面那層酸酸的糖粉很合
會越吃越想吃咧~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